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我那杂乱的心情

我又来了。现在的我,感觉好寂寞,超寂寞。孩子睡了,我该很开心,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事。平时我是很开心,但今天,不知是不是月事关系,我觉得很寂寞,心情怪怪的,提不起劲做任何事,只想找人倾诉。

这几天频频骂儿子。骂了他后,心真的很痛。其实那些我看不顺眼的是些小事,不应该发那么大的脾气但就是不知哪儿来的无名火。不过虽是小事但也得教,只是我的方法一定是大错特错。他不该顶撞回我,还有。 。 。 哎呀忘了。 。 。 总之他有不对,我也太严了吧。希望我学习控制自己吧。

save the cows

Chinese news at 10 mentioned a lady saves cow from being slaughter n provide a place for them to retire in peace. If she manage to save all cows, then we might be facing beef price increase problem.

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我也想浪漫

刚看完我表妹到埃及的照片,看到他与老公小两口的合照,我好不羡慕。我好久没和老公手牵手搭肩合影了。不知何时我能抛下两个小冬瓜和老公浪漫去。不过,浪漫这种事,并非我老公的那杯茶。不象我朋友,孩子睡了,找人看管,小两口出去看部半夜场电影,有些去喝东西,不能出去的,就在家里沙发上肩并肩,握着手,欣赏。我和他的婚姻道路还有那么长,不知会象白开水还是酒。你想叫我主动些吗?我有啊,可能不够吧。但很多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嘛。心情不好,大姨妈将即吧!原谅我的牢骚。